這幾天氣冷   在我家小巴黎沒有帽帽可以帶
我索性下班衝去知名童裝店想幫他挑一頂可愛的小帽帽
可惜我喜歡的那頂沒有粉紅色
Second choice 是一頂有可愛線條格紋的毛線帽
 
結帳的時候 櫃員很好心很好心問我要不要辦一張 VIP 卡
填了自己的資料   這次要加上小朋友的資料  
突然有種做父母的 Fu  ( 沾沾自喜中<( ̄︶ ̄)>)
 
回家以後迫不及待的想要給小巴黎戴一下
但是我被箭中傷了很多下
1. 我媽說 " 680 塊?  看起來沒那價值 "
2. 小巴黎OS " 這是什麼鬼東西, 猛把它從頭上拿掉"
 
Orz 只留下一個傷心的姑姑   " 馬的 明天要去換其他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