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39.17  

話說幾米去了義大利帶了這盒巧克力給我(不愧是好弟弟,有想到我)

我一直放在桌上忘記他,昨天突然看到打開就吃了一顆

天啊!!這是什麼!!怎麼這麼好吃

不是很甜的巧克力,包著一整顆的夏威夷豆

好好吃喔!!!!

然後為了在享受這樣的幸福我,我又開了一顆,又一顆,但是他都不是整顆

而是碎的吃起來很沒fu

然後今天繼續享受,一直到最後一顆,我心想,也應該是你了吧

馬的..... 不是,不是,都吃光光了還不出來

此時的我,好空虛喔.......

不過,噓... 千萬不要說我吃這麼多喔,大概10-15顆吧,哈哈哈

 

然後我想到阿甘正傳說的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好搭.... 唉.... 巧克力沒了......

不過,噓... 千萬不要說我吃這麼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