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1.14.20

當初我也是被那可愛的 QQMei 給燒到

剛好恩也漏了這短期間的鞋,我就好想好想買一雙給恩

但是除了QQ有分享,根本就沒有其他的媽說這到底好不好,全部都是代購團夠的資訊

網路上的價錢從 265-550 都有,價差這麼大,是要不要下手 @@

反正就當做賭注,我找了一家最便宜的

想說,很爛我就捐了吧

但是,等了十來天,到貨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以台幣 265 的價錢,我覺得CP質真的很高哩,而且恩很愛她的深藍螃蟹

比起恩另外一雙 Polo Ralph Lauren 的便鞋,其實差不多哩,就是沒有後面的拉帶弱落一點

而且一下說這雙是韓國,一下又說是英國

但是不管是哪一國都是 Made in China ,所以便宜的就好啦

反正我買的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Star top star 寶寶休閒鞋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