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人家說,生小孩他會自己帶財來

有了恩之後,我真的相信

衣服鞋子先撿姐姐們的穿

很多東西都是朋友會送

恩在一歲6.7個月左右,開始不穿尿布

現在一歲10個月了,也確定就是只用晚上那一塊而已

恩長這麼大,我只記得我買過兩箱白幫的尿布而已

所以你可以想像,人家送的東西有多多

今天用幫寶適積分卡去換了一箱輕鬆穿的尿布

我想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了....

 

真的,我真的很感謝,當時送我們東西的朋友,不管是你送什麼....

 

題外話,幫寶適要拿到積點的密碼真的不容易

說要4-6周才能通過,才會記密碼給你啦

哪有這麼沒有效率的公司,我就是要用,我才會去申請阿

所以我申請完後一天就打電話去念,她說一周後會開通

一周後沒拿到,她說10分鐘後會開通,果然我也拿到了

但是,那那些等了4-6周的媽媽,是在等什麼哩.... 有點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幫寶適 幫寶適積分卡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