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51  

我曾經在我結婚那年,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正

因為體重從 60 降到 51,這種數字大概10年也沒見過

穿什麼衣服都覺得讚,買什麼衣服都不會怕有不合身的問題

不過就在我生完小孩一路狂升,到 69 ,說真的這有什麼,小孩健康就好嘛

減肥,我一定可以再瘦回來的阿,再去運動就好了嘛

只是,現在恩都一歲10個月了,我的體重掛在 62 沒有變動過,哈哈哈哈 (苦笑)

以前覺得下班去運動很容易,現在覺得這種時間對我都是難得可貴

我真的很想去阿,但是恩誰顧.... 我媽只會趕我快回家.... ╮(╯_╰)╭

 

上周五,我去捐血,那護士在跟我講解東西的時候,突然說 "阿,我以為你是學生哩"

頓時,我心情好得不得了,雖然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我手黑青了一塊,who care....

謝謝護士小姐給我一下午的好心情

今天,坐電梯的時候遇到一個阿嬤帶著她的八個月大孫子,他跟他的孫子說,有沒有跟姐姐說哈囉

有沒有聽到,是【姐姐,是【姐姐哩!!!! (^▽^)/

奇怪ㄋ,不知道為什麼喔,我現在聽到這個就會很開心

我好感謝那個阿嬤喔,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至少,一直到現在都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姐姐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