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進下班時間   櫃檯妹妹叫我 " ㄟ你老闆叫你去大會議室!! "
" 我? " " 對阿"
去才知道   原來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捐了我們公司ㄧ台伴唱機器
從曲目到音響設備全包了
為此 公司添購了一支無線麥克風
叫我進去 是要唱一首歌是音響好不好   我咧 @@
 
本人因為怯場   還是讓給了 MIS 的大姐
沒想到就這樣從 5. 30 一直到我 8.30 要下班
大會議室的音樂都還沒有停
從背叛到戀人未滿... 裡面的人唱的不亦樂乎
我真的很想說 " 哇塞   我要以福委的名義   跟你們收錢啦!! "
 
但是下班前的氣氛很好
因為裡面在唱歌 外面就沸沸揚揚的他們評分
搞的大家一直笑
年底了 大家心情突然變的很輕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答應給全公司的日本行   腳步要近了嗎?
帝王蟹的腳又伸出來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