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換了嚴重的重感冒 
簡單的來說沒什麼 不過就是個扁條線發炎
可是一個禮拜換了三個醫生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吃了藥喉嚨就不痛的   爛!
每天晚上我跟我的喉嚨交戰  
你ㄋㄋ的咧   生氣那些爛醫生給我什麼爛藥
到最後我索性不吞口水總可以了吧
可是醒了 還是痛!
 
ㄟ不過星期六的上午我找到一個方法可以減緩我的疼痛
是的 就是吃
當食物經過食道到達喉嚨   吞口水一點也不會痛
於是乎我就開始猛找東西吃到天荒地老  
現在我的肚子就像氣球一樣大   明天上班穿帽T好了
但是治標不治本
我又開始試了坊間的所有偏方
塩水, 紅糖薑茶, 可樂+檸檬, 檸檬+鹽巴, 熱甘蔗汁
一直到今天的金桔檸檬+酸梅
現在我的喉嚨好多了至少吞口水的時候我不會很生氣了
但是是哪個東西有效   我也不知道了
 
總之我不想再生病了!!
 
PS 可樂+檸檬 => 這個東西煮過, 擺明是在喝糖水
     我家那口子給的爛意見, 不過他說自己試過很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