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弄個美美當伴娘   造型當然也要有點轉變
想要與眾不同   當然就是把頭髮給弄捲這樣就會有變化了
我抱著開心的心情
去了一家我一點都不熟的髮型店
想說   上電棒  弄捲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
當那個我一點都不熟的設計師說  這樣OK嗎
我傻眼了
碼的 我少說老了十歲 => 根本就是個老阿婆嘛
可是我還是默默的付了錢  走出店外
 
ㄚ....  我的心在狂滴血
我根本就不敢走在公館街頭   
我只能偷偷的多在角落打電話給我男友 
請他盡快把我帶離現場
 
於是乎 大捲髮的 Angie
明天就要去當 Patty's 伴娘了
我... 我... 
我一定要把它拉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找你不熟的設計師弄頭髮
 
PS. 婚禮預告... 環亞五樓, 星球同事請準時入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