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對我而言一直是一種助我睡眠的工具
問我的二技同學就知道了   每次考單字的時候能考及格就偷笑了
記得那次考及格那下午    愛華, 嘉憶, 怡伶忍不住在騎車回家的時候給我來的大歡呼 (感恩)
以為
離開了那苦讀英文的日子    我再也不用碰這東西了
沒想到畢業以後竟然只有我洋洋灑灑的當了國外業務.....    一直到現在

現在我的大瓶頸又來了
黑毛老大每週要我們去念經濟的文章   然後分享給 Team Member
我為了今天的分享
我盯著我那一張英文好歹也有三天之久
始終
我理不出什麼頭緒來

下午緊急求難南西的協助
她竟然回我: 這一點都沒有難度ㄚ
什麼??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這種新聞稿的英文只有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ㄚ
而且我真的要說    這種英文是只能意會而不能言語的東西
這樣的日子   要開始時實施一整年

我有閱讀障礙!   我真的有閱讀障礙!!   我肯定有閱讀障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