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223.jpg    

我記得恩大約在1歲左右

帶她去溫泉旅館,下水後,儘管有著汽車的游泳圈身體根本就碰不到水

但是她就是哇哇叫

去年夏天,跟著姐姐們,與其說她是在游泳,應該說她只是在水裡走路

不過那時候80cm的身高,家裡的兒童區,頭剛好在水上,她就走得很開心

再加上用浮手圈,也沉不下去,就這樣,我們家去游泳,沒有在家其他的"家私"了

很多人會買那個德國很有名的那個游泳圈,對我們家這隻而言,一點用都沒有,她反而會怕,非常詭異

昨天從高雄回來,台北好熱喔,東跑去打球

我跟恩在家也無聊就帶她去游泳,兒童區的部分,因為還是放溫泉

這種室外都要飆到40度的天氣去那邊是要熱死人喔

當然直接去大人區,我想說我在,踩不到地應該也OK吧

說也奇怪,放下去,我跟她說腳趕快踢,在加上手圈的浮力,好像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喔

就這樣,她可以用手圈自己玩水了,吃到水吐掉就好

她一直說,媽媽,我不怕水喔

他還敢學水獺一樣,整個身體都浮起來,她都覺得好玩 (比她媽還強)

所以說嘛,小孩學游泳,要什麼傢伙阿,就丟著就好囉...

你放手愈多,他們成長愈快囉,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游泳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