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會幫恩報名雲門,只是單純地想讓她接觸人群,為未來上幼稚園作準備

(因為看到霏霏的分離焦慮這麼嚴重,我怕那天恩去上課了,也巴著我不放怎麼辦)

試上的那天,恩在教室裡還是鬧脾氣的,但是我問她要不要上,她很堅定的就點頭了

從四月開始,一開始老師叫名字她都不敢回答,要我幫腔才肯舉手

也忘了是哪一次開始,她就會勇敢地舉手,喊"又"

六月的某一天,我只是騎車的時候跟她說,有舉手出去示範就給一顆星星貼紙

當洤洤老師問那個小朋友要示範,她竟然給我舉手的時候

我跟老師都嚇一跳

不過我猜她跨出去的時候也是嚇到,但是還是很勇敢的作了一個示範就衝回來了

 

雲門的律動,跟我想像的律動不一樣,就像她DM說的,她是讓孩子找身體的自己

不是真的在教室裡面唱唱跳跳

我倒覺得,雲門的律動像一個小型的幼兒園,認知/學習/等待 都是在課堂裡會教的

老師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也都很有耐心的不push,看著後面進來的孩子,有時還是會因為害怕躲在父母身邊

或是莫名的就哭泣

我通常都是給媽媽一個微笑,這真的是必經之路

有些孩子真的很勇敢,也很外向的會表現自己,也有可能她們已經在幼兒園經歷過了

看著恩在這裏面學得愈來愈開心,也很喜歡去上,其實有點安慰了

也大概是因為這五個月的關係,她變得大方一點了

或許,家裡有還沒上課的孩子,也可以去那邊跳一跳看看

說真的,這裡面人多到,我有嚇到.... 現在父母真的很肯花錢在孩子身上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門舞集 親子律動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