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八月開始,恩開始跟我說,她想學鋼琴

大概是妞的關係,再加上霏稱讚她彈的很好,玩出興趣了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也答應她,等她手變長了,我就讓你去學鋼琴

然後,她就長跟我說 " 媽媽,等我手變長了,我可以去學鋼琴嗎? "

這麼好學的小孩,你能說不嗎..... 哈

 

家裡附近有山葉,有美育,山葉我後來不去試上了,因為她沒辦法補課

新店的美育,老師人很好,了解父母會出去玩,所以可以一直補課,讓你上完

山葉的費用是這樣 (試上要付100)

$5,490 10堂,$1,230 教材費 (可以用半年)

美育奧福 (免費試上)

$11,250 24堂,包含教材費 (有CD,繪本) => 試上完就付錢的話,可以折1000

 

昨天帶恩去看教室,恩看的出來很喜歡裡面的感覺

尤其是進到教室看到鋼琴的那霎那,我就知道她很想去彈鋼琴

Karen老師也讓她坐在上面玩了一下,我看她按著鋼琴白鍵跟黑鍵很開心地從頭案到尾

然後,我在跟老師問課程的時候,她拉我過去看一本書,那是一本鋼琴譜

我想這錢我應該是花定了,雖然不知道她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是就讓她玩看看吧

而且說真的,我喜歡美育的教育理念,她什麼都教讓孩子在裡面尋找她的興趣

三歲後家長不用跟進去教室,一班才5-8個小孩,其實可以很專注的教學

我當初以為雲門就是這樣的音樂律動,但是兩個機構的教學很不一樣

等我之後體會後,再想想,怎麼寫好了

arrow
arrow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