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史瑞克小姐回鍋,你杯就每天都超級不爽

我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厚臉皮,洋洋灑灑的說要離職,然後還敢回來再上班

重點是,無腦人資也沒問過所有的主管,就一昧地叫她回來,有位置就塞

我看到他整個火都上來,偏偏她很想活的很好,眼看著詛咒她都不會走

我只能一直調整心態,能不看到她就不要看到她

她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根本就不想正眼看她的fu....

 

Anyway,再加上東歐撥出去了,業績掉的很誇張

我大概開始走下坡了,鳥事都來,所以我想,恨人之心不可有

今天我做善事去了,捐了錢去貓友社,它是給侯硐貓用的

寫信給基爸爸,他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搞得我眼眶都濕了

看我還是基點德,免得鳥事又纏身

 

走吧,壞運,退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