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恩好像從2歲開始,媽就開始買貼紙書給她玩

家樂福一本35,可以貼的很開心,只是那種貼紙本,很快就貼完了

而且一旦貼壞,要撕起來,就是... 殘忍

不過他便宜,不跟他計較,哈

 

這次用公司的點數在博客來訂了這本書

當初只是覺得它貼紙多,就算是貼壞了也不心疼,就好玩而已

到手的時候,是挺厚的,在家玩還好,但是帶出去就很重了

不過它好處是,可以重覆貼,我可以讓恩貼到好在換下一頁

而且它是三四頁就有貼紙,就不用翻到最後或最前面從頭找

每一個貼紙都有標位置,所以只要找數字對就好了

對恩而言,找數字還太難,所以我要幫她找那一頁,她只要對型狀就好

這一本有很多形狀,動物... 因為是外文書,所以都是英文單字,很多恐龍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龍哩,哈

但是就讓恩認務跟對型狀還不錯的工具書囉

 

【後記】

最近恩真的莫名的乖巧,我猜是學霏霏講的,但是讓我很感動

這本書,一定要我在一旁陪著貼,但是恩很喜歡撕了一張之後,問我要貼在哪

你老師的,我怎麼找的到啦? 一千張哩,而且很多重覆的

我就說,我跟你說過了,媽媽沒在看你不能自己撕阿,要不然你要記得你從哪邊撕的阿,要不然我怎麼找的到啦

她現在會回我: 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妳陪我在撕就好

腰瘦哩,光是一開始的對不起,我心就軟一半了,怎還能繼續唸下去,真是我的乖女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紙書 1000 Stickers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