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季   結束了
今天四強我們贏了   我就說嘛   我一定會打進冠亞軍送 AKI 上場打球的
好隊友就是要互相 support 的阿
安姬今天有進球ㄋ   而且是兩分線射球喔   贏的全場熱烈的歡呼 b( ̄▽ ̄)d
可是   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回防   所以不算分   球還變人家的 <(︶︿︶)_
管他   反正我贏了(¬∀¬)
 
冠亞軍對上老大他們   真的想贏都難   嘉祥打到最後真的沒力了   球感很差
AKI 很失落   她說   她不喜歡輸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啦   亞軍還有 2000 大洋可以讓我們去吃東西
頒獎的時候   嚇到   公司竟然準備了獎牌ㄋ
以前國小好像100公尺賽跑   拿過一次
哇靠   這是我第一次拿籃球賽的ㄋ   有屌
 
感謝 嘉祥/ 嘉宏 / 哲華 / AKI 帶給安姬一次很妙的經驗  
沒想到我也是會投籃的 ~(︺ε﹀)~
明天去要照片   再把我們的英姿 po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