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很愛這樣的感覺
第一次當伴娘可以再進場前看到影片    還可以在布幕後跟準新人一起大笑
第一次讓我站在舞臺前   看著準新人進場   眼框的淚水已經快要湧出來 (真的有感動到)
第一次可以很莫名奇妙的接到捧花   還在一堆陌生人面前跟小東親吻 (我都快笑場了)
還有還有   第一次有人幫我做照型   畫了美美的妝出現   而且新娘還一直稱讚我 (這角色應該要對換吧)
 
哎呀   我的演唱式從天而降的梗   被你們用走了   我可要再想想其他的梗來玩了
幸福的泡菜&昭慧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了
接下來的琦就換你囉   也好期待你們的婚禮喔
 
至於我的ㄛ   你們放心
一定是等你們該結的都結了   該回國的也回國了   不會想到不能到   排除萬難也都回來了  
那天就會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