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去年生日的聚餐   朋友的簡訊   祝賀的電話
我都還記憶由新   去年的訊息都還沒從手機刪掉哩
今年生日竟然又到了   天ㄚ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像百地說的 =>用手刀般快跑的衝刺
 
一樣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存在   反正你們都看得到這 BLOG
也知道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管你在東南西北   有你在   真好ㄋ   超愛你們的
 
也謝謝哥哥&嫂嫂   自從你們結婚後   我年年都會收到禮物ㄋ   哇哈哈哈   真好
今年還要多謝謝一個人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   我就是覺得沒這麼好笑   這樣有什麼好生氣的嘛   吼~~
 
今年最大的禮   是一隻大米老鼠   在公司還不覺得大   回家之後才發現他真的好大
Josh 說 我每年都要藏一具屍體
老大說   你一定要讓你的米老鼠面壁思過嗎?
哈   米老鼠   對不起啦   把你擺出來太招搖啦   只好把你塞在櫃子夾層中了~~
 
30 歲   安姬跨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