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雨去看腳的好處就是,沒人跟你搶,還可以插隊哩。
 
今天很幸運哩,去的時候遇到一個做義工的阿嬤
她跟我講他孫子也摔的跟我一樣,要我好好照顧,跟她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護士阿姨人也好,看到我那白白的人工皮阿,就蹲下來看了一下跟我說晚上要換喔~
最好笑的應該是醫生,一開始他一直跟我道歉說上禮拜沒看到我 (其實上禮拜我根本就不是掛他阿)
在來聽到我跟隔壁獸醫院要消炎藥吃的時候,他也笑的闔不攏嘴說 " 也...對啦他們也懂 "
後面跟我解釋腳的問題也很詳細,還會有年輕人的語氣 "這樣按沒有沒FU"
其實還好啦,韌帶小拉傷而以~要快一點好喔~就是狠狠給腳休息,都不要動最好 (這... 怎麼可能)。
 
最後跟大家說聲謝謝走去要繳錢,想到我還在麻痹的指間~
我又跟護士阿姨打個招呼說想要問醫生一個問題
醫生看到我,雖然還在看其他的病人,跟病人適意一下,要我說~~
 
" 我的手指阿,因為中秋節烤肉拿夾子太久,這支指間還麻麻的哩,已經兩天了ㄋ "
這會ㄦ連在旁邊看病的阿桑都笑了
醫生說
" 正常啦,誰叫你拿夾子這個動作這麼久,有可能會麻上一個禮拜哩,要是過兩個禮拜還在麻,你再回來吧 "
 
:0) 好啦,我的疑問都沒了~ ㄕ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