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著基金會的淑芬姐   我終於了解這次做志工的目的
88 水災公司募到一千多萬
有一部份   公司給了嘉義災區的小朋友   這也是我們之所以出任務的目的
住在鄉下的小朋友   玩都來不及了   哪會有時間會想去接觸藝文活動
所以很多藝術活動不會走到鄉鎮去   因為就算有心要展   也不會有人來看
大人沒興趣   更不會帶小孩去看
學校沒有專任的老師   所以美術   音樂   往往都會被國語   數學  英文給帶過
不能怪老師   因為可能連他們都不是很懂 

所以我們只好挑小朋友來洗腦   希望這樣的方式   在他們往後的生活後會有那麼一點點小的改變
帶他們去故宮   去美術館   看101   參觀兩廳院
好驚訝這些地方   針對小朋友   導覽員可以講的這麼有趣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興趣   但是至少他們真的會乖乖的坐好聽姐姐阿姨講話
沒睡著   已經是萬中大性了
 
住在台北30年   說實話我也是幾年前才跟小貓南西還有大衛斯第一次進入戲劇院
後來還花了三千大元去聽了一場久石讓先生的音樂會   有感人
前一陣子想要裝點藝術氣質   跟百弟FUFU 去看龐畢度   結果看不懂   哇哈哈
但是我相信愛藝文的小孩   絕對不會變壞
 
藝術跟人格成長的特性   到底可以改變多少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能做我能做到的   就盡量去做囉

==================================================================
這兩天沒有得到什麼   就是一個累   因為一直站著   腰痛到不行
昨晚頭痛到不行 8.9 點就倒了  
 
但是今早一上班有感人   隔壁隊的小朋友當晚有寫信給我了
我想說   應該是很感人的內容之類的
結果   他給了我非死不可的帳號   因為他要偷我的菜
我好想哭喔 ε(┬_┬)3
 
但是下午接到一通 05 開頭的電話
" 喂~  喂~~  喂~~~  喂~~~~~~"  姐姐 
"你是誰?" 你猜  "你是誰?" 你猜 "你到底是誰? (⊙_⊙;)"
好啦    跟你說我是浚銘 (台語)
喔   浚銘喔   找我幹麻
他們叫我問你電話
ㄚ老師不是都有把我的電話給你們   以後就打我手機就好了ㄚ
喔~
啪!! 電話掛了  (┬_┬)↘  
 
我還是不懂他打來要幹麻~~
但是真希望你們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不要在跟我說   唸大學幹嘛   我想唸完國中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