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起了 國小的時候
曾經來了一個台大的實習老師   又高又帥   對我們又好
還帶我們班出去玩
那時候沒有 email 沒有電話   只留了地址給我們
我還真的都會寫信給老師   但是寫什麼鬼 我也忘了
但是小朋友的熱度就是三分   幾次通信之後我就不寫了....  哇哈哈哈
 
這幾天其中一個小朋友已經連續三天會寫信給我
內容都很短    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的工作   我的近況
其實真的很感動
 
我在想   我對他們的影響到底可以多大
今天我回信裡   竟然傻的在教他英文 @@ 哈
很簡單的單字 " email & dear" 的用法   也請他到奇摩字典去學發音
他到底會不會有興趣阿
天曉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