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說話
我可以用寫的表達情感   用行動表達我對人的關心
但是看到人我講不出來

太噁心的東西我真的講不出來
今天突然得到一個擁抱   說實在的很感動
她是一個要離職的姊姊
突然在走道上看到我就說   謝謝你的照顧   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我傻在原地   裝鎮定   然後
回她一句 " 恩~ 安心上路 "....
我後來想想   我怎麼會講這麼瞎的話阿~~ @@
 
=====================================
朋友阿   你知道安姬的個性
你千萬不要期待我會講很感性的話   因為   我就是學不會嘛.... 哇哈哈哈
當我丟訊息給你   就是我在關心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