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一年又要過了ㄋ
這年跟以往一樣過的飛快
但是卻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而我人生的大冒險   又要新的一年全部再來一次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妳
因為有你/妳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孤單也不怕寂寞  
謝謝你/妳呢
當你/妳看到這篇   你/妳將會帶著暖暖的祝福跟一個大擁抱
我很愛你/妳的ㄋ   真的
 
www.Bigoo.ws www.Bigoo.ws www.Bigoo.ws   www.Bigoo.ws www.Bigoo.ws www.Bigoo.ws www.Bigoo.ws

I wish all the best & luck will come to you in 2007.

Happy New Year / 새해 복 많이 받어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Feliz Año Nuevo / Godt Nytår / Godt Nytt År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 Felice Anno Nuovo / Veselé Vánoce a šťastný nový r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