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
好快喔   真的好快喔   尤其是今年
最後一天還來上班   除了打蚊子整理文件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中午出去吃的很飽   似乎大家都在等那 5.30 一過迫不及待要衝出門了
 
這一年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好像自己也想不起來了...
但是我倒是挺擔心明年的
已經知道幾個既有的 活動 & schedule 我就已經很擔心了
我只希望明年可以跟今年過的一樣順
說實在的我今年在工作上是的確過的還挺爽的
忙是忙了點   但是還挺有意義的啦
明年不知道會變怎樣ㄋ
I Hope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假期
2008 大家都會更好!!
 
myspace layo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