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好多種   尤其在你生病的時候
1. 你講話幹麻這麼小聲啦?!   我... (猛指喉嚨)   阿, 生病囉, 你以為這樣裝可憐我就會回答你嗎?
    (馬的, 等我病好, 看我怎樣虧回去)
2. 多喝開水, 加點檸檬裡面有很多維他命C喔, ㄚ你有沒有發燒.... %$#^%##@&*
    (這樣聽你演講, 除了保持微笑, 我還要跟你保持距離, 很累ㄋ)
3. OB 喔, 生病還愛出去完, 不陪我ㄧ起加班
    (阿暑假就沒事, 還要我陪你盯著 LCD 喔)
4. 想咳, 就盡量咳吧
    (這句話是我老大在開會的時候跟我說的, 聽到有點傻眼)
 
但是也是
有人   很貼心的買了中藥大補湯 (但怎麼是有喝有保佑,沒喝就沒笑了)
有人   天天想要帶我去看病 (T姐說不要吃西藥那都是抗生素, 所以我堅持自然療法)
有人   乾脆送藥到我家還不告訴我那是治咳嗽的 (下次請貼小標籤, 謝謝)
 
鑑於如此   我今晚去看了醫生
我原本期待醫生多跟我說些什麼
他只說   吃藥就好了
我問他 為什麼這樣
他只回答我五個字
 
Well   我藥吃了   但我還是繼續在咳
老天ㄚ, 止咳吧~   我頭要炸了   內臟要飛出來了
 
人真的不能久久生一次病   因為都是來大ㄊ的   ㄟ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