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了一件事   我想想還挺好笑的
 
請問是張育熒小姐嗎?
恩... 是ㄚ
這裡是高雄刑警隊, 我們在台中查到一個詐騙集團用你的名義開人頭戶
喔... 是喔
請問你的身分證字號是不是Fxxxxxxxxx, 生日680622
恩... 是阿 (靠...你怎麼知道)
接下來的對話會是錄音存證不能斷, 請你到安靜的地方講電話好嗎?
不用沒關係, 你現在就可以說
以下請你配合調查一些資料..&..^..$@...%...&^...*...
恩... ㄟ你說你在高雄怎麼會在台中查到資料, 還有.....
你現在是在懷疑警察辦案的能力嗎? 我們警察的能力是不容許你懷疑的!
沒有阿, 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我查一下你過10分鐘再打好不好 (OS: 你兇屁阿)
我再說一次我們警察的能力是不容許你懷疑的!!! 要不然你現在打165阿, 不過他們不會知道的啦
好ㄚ我查一下而已阿, 你等等在打嘛 (OS: 謝謝你跟我說 165 反詐騙專線)
啪... (他狠狠掛了我電話)
 
於是乎我打去 165 問了一下警察伯伯   那超台灣國語的音其實聽起來很像詐騙集團的一員
剛剛有人打給我說... (於是我帶著我沙啞的聲音大概的講了一下....)
ㄟ... 喔 那是騙倫的啦, 你不要傻傻的喔
身分證跟生日很好拿到的啦 你不素辦資料都要填   那沒關係啦!
好啦 ㄚ你是從哪裡打來的   台南, 還是嘉義
我... 我... 台北ㄋ  ╮(﹀_﹀")╭  
 
人沒力 + 聲音沙啞的時候  
不要接來路不明的電話
不僅聲音會惹毛人  還會變很台 ~(︺ε﹀)~
 
現在我病好的差不多啦
多歸無聊的颱風天   我洗了貓   洗了狗   再加洗自己
小小的浴室   搞的自己滿頭大汗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