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黎今天狀況突然變的很好
排除腦炎的感染   她就不用在哀針去做骨髓穿刺的檢驗
我想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都不能吃東西的關係
今天有牛奶喝   麵麵吃   做什麼都很起勁
唱歌跳舞   惹的護士阿姨都笑呵呵
除了突然發現手上打點滴的針會很生氣外
感覺什麼都好了   希望今天晚上睡覺不要再突然失控   那我想應該就沒問題了
 
小巴黎很勇敢   早上要抽血的時候
一直含淚大喊跟護士阿姨說不要
但是又知道非做不可時   她自己的療傷法就是大唱 ABC 的歌 " a a a a apple, b b b b bus..."
換完貼布的時候 還會跟護士阿姨說 " 阿姨, 謝謝 "
 
小巴黎很感人   早上只剩我陪她在看他最愛的 DVD 時
轉頭盯著我看   然後說 " 姑姑, 謝謝 "
哇靠 有沒有這麼感人阿   我要疼他一輩子了我看
 
謝謝大家的簡訊跟電話   也謝謝研揚的好伙伴們來看小巴黎  
我要代小巴黎跟大家說聲謝謝
正向的力量 真的很重要
 
By the way, 最近請大家多洗手   腸病毒真的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