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公司沒有尾牙   我雖然什麼東西都沒有抽到
但是吃這一頓還是很感恩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也是超 high 的
研揚的人很奇怪   大家會為了這一天   特別用心在打扮  
尤其是產線的阿姨... 高角的瀏海   蜈蚣辮...   什麼你再吃喜酒看到的頭髮都會出現
我在前面報到處   一邊發摸彩卷   一邊還要很恭維的說 " 唉唷今天怎麼這麼漂亮 "
研揚的人也很奇怪   也不知道是壓力太大   還是怎樣
在這一天一定要喝到掛   公司的準備紅酒絕對不夠力   他們還會帶一些有的沒的加強自己的戰鬥力
 
於是乎   好笑的出現了
一個平常非常溫溫儒雅的女 PM 掛倒在現場   一邊哭還要一邊叫一個男人的名字
就算把她抱進了廁所   這男的也不能離開她
妙的是   那男人不是她老公   是公司的同事   哇哈哈哈 ( ゚ ∀ ゚ )
還要告訴我們他為什麼怕狗的故事...   干我們屁事ㄚ
整段紀錄被我們拍了下來   這以後會是我壓她價格的工具   哇哈哈哈
 
另一個身穿辣妹裝游Cece   掛點後跟另一個男人在對罵   內容是" 你為什麼對別人比較好 "
妳老師咧   都有男友的 妳還管誰對誰好   還要一直親我們抱我們
苦主之ㄧ的我   除了被她用牙套鋼牙咬臉   吐過的嘴親   (〃ロ〃)
還要陪她進廁所尿尿   好加在她沒叫我幫她擦 (ー∀ー)   只是要一直抱她撐住她
當然我們也是要錄影存證   妳好死了妳...
 
更值得驕傲的是   那天晚上我開著一台CRV   載了三個人回家  從市政府到中和最後回到新店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   更佩服他們肯做上來的勇氣
因為今天有人這樣問我 : 唉唷,安姬,厲害喔還可以載人回家,你的駕駛時數是?
駕駛時數   我認真的想了想   " ㄟ對喔,打從我21歲考到駕照,開車的時數應該沒有超過 24hr 吧 "
哈哈哈   想想我還是很屌   我怎麼敢開休旅車... m(_ _)m
 
於是乎   我今天喝到兩杯飲料   說是苦主要補償我們的精神損失   但我想是要我們封嘴的遮羞費
這禮拜   我想是吃吃喝喝完不了啦
厚...   默默奉獻獎的得主應該是我吧   誰那天晚上踩著高跟鞋還要樓上樓下跑的   腳...   痛死我了啦 
還要打掃你們的嘔吐物   妳老師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