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健身房之後   感覺一天不跑步我全身就覺得很癢
再加上教練三不五時的電話查訪   害我覺得我多吃都是一種罪
他是一個挺好的教練   不過他拿我的錢   不好都不行阿
可是到現在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   但是同事都會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可能是變的結實點了吧
但是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大家一起來跑步吧~~ (⌒ロ⌒)
 
今天有約教練課    跟教練聊到 7-11 有一個廣告   有一個男生側臉很像他   問他怎麼沒有想到去拍廣告
他才跟我聊到   其實他的確是已經被簽下的 model
還拿了一張很引以為傲的照片給我看
我看了   就大笑說 " 誰教你擺這麼娘的姿勢啦 " (≧∀≦)
他的確是很想打我   但是他還是很驕傲的說   這件 LV 毛衣的要三萬多ㄋ (¬ω¬)
但是你們看看   的確是很娘的照片阿   跟他本人一點都不像
 
 
回家之後   照著他說的方式   果然找到了他的無名
阿娘威   原來阿瘦皮鞋的廣告也是他喔   我是撿到寶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