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過關又來了
去年小東走了一圈   之後尾牙中了三萬
今年還沒等到這一天   他們尾牙就過了   哇哈哈哈

過關是跨火爐   讓王母娘娘幫你把去年的霉氣去掉   帶好運氣來
希望虎年可以過的順一點囉
不過很妙的是   走在我前面的是我剛懷孕的表妹
她要跨火爐的時候   一旁的童子 (乩身) 就過來牽她   跟她講話   陪著他一起走
應該是看到小朋友要一起來玩吧!   超屌的

看到姑丈對表妹超好的   自己女兒懷孕真的不一樣  
體貼又溫柔   小名的臉上真的有媽媽的味道
回家的時候   我在想  
要是老爸還在   如果是我懷孕的話   他會不會個性大變
現在有妞妞   他應該也會玩的超開心的  
唉~   可惜阿   他開飛機去各地巡視了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