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俄羅斯
我對他們的人有點改觀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太過於冷酷    談起東西好難去 drive
面對面以後的 meeting 才發現他們其實很有趣 (雖然我的 PM 還是算起來還是非常 Cool 的人)
但是晚餐時間的活動   也不知道是不是幾杯 Vodka 整個人都活潑的起來
不會講英文的   用簡單的字+肢體扭動   轉也要讓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非常的可愛
今天早上在櫃檯遇到一個女生  
因為計程車司機沒來   她還主動用她的電話幫我聯絡   非常的好哩

而且也與到幾個台灣的廠商   在他鄉可以遇到台灣人
大家都很熱情的交談   根本就忘了彼此是競爭對手哩
安姬在一片雪白中   去做外交這次也算成功囉 (連野貓都會主動會靠過來)
耶   明天紅場&克林姆林宮   我要去看你們了    晚上   就可以回家囉

IMG_0067 IMG_0080

IMG_0151   IMG_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