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下個月的合歡山
社長先給我們一個震撼教育   要先試試我們的體力
一定要走完今天的行程   你才買的到進合歡山的門票
原本 40 人的隊伍   到達擎天崗的時候   七人已經脫隊
從冷水坑   看到七星山那種高度   又一堆人選擇放棄坐車下山去了
大家最後都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再繼續   但是都已經走這麼久了   不繼續好像很不甘心
剩下的二十幾人牙一咬   開始往七星山的主峰上去
走到主峰的時候   本人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哇哈哈
先不急跟那支牌子照相   先讓我喘口氣再說   呼~

早上 8 點上山   下午 5 點下山
從聖人瀑布開始   風櫃嘴   石梯坪   擎天崗   冷水坑   七星山   到最後小油坑
還真的給我走了 10 小時  
這次基本上休息的時間都不多   通常都喝口水之後   就要再上路
最後還有 4 人   完成了全部的行程到達大屯山   聽說晚上 9 點半才下山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猛啦

感謝太陽公公今天很賞臉的露出來   一路上風景都好美喔
陽明山不愧是國家公園   真的   真的很漂亮

1. 劍潭站集合,還可以叫的很開心                       2. 這台公車幾乎是我們全包了

11 公車

3. 不想變黑,就是要俠女裝扮                                4. 你能想像我剛剛是從中間那塊白地爬上來的嗎?

5 7

5. 死ㄚ,已經先預告等等需跨左右這兩座山頭    6. 走了快兩小時,才到登山口,我都餓了 @@

8 9

7. 撐到最後的勇士們                                                8. 快到小油坑囉,離家不遠了

1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