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人很好ㄝ
昨天去染髮   幫我弄的那個妹妹   之前沒見過感覺是新人
上劑都沒問題   她也會問我有沒有哪裡有問題   感覺挺貼心的
但是   問題就要染完洗髮後   她要幫我吹頭髮

你老師的   你不知道   吹風機要離頭毛遠一點   而且要左右晃動的嗎? ╰(‵□′)╯
就這樣   我的皮好像要燒了   忍了幾次之後
有一次我真的燙到要起笑了   我就自己閃開   ╮(╯_╰)╭   
動作之大   她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一直在跟我道歉
我當然就微微笑說   沒關係
但是   她動作還是不改   吹風機躲在我頭毛理   燒的哩
為了怕她也不好意思   我就開始很有技巧的閃來閃去 ╮(╯◇╰)╭
每次換一個角度   我都會先微笑假裝在看其他地方
終於讓吹完了~~~ 呼~~~

之後要回家阿    要去坐捷運
不過我竟然在板橋民權路鬼打牆   繞了兩遍都幾乎要回到原點
眼看又是個死角   看到迎面而來一個檳榔哥   就問他怎麼走回捷運
他就嗖 "小姐,你完全走湊方向,愈走愈遠啦,來! 上車,我帶你去"
上車 (驚!)  不過這時候不上去也不好意思了
他還真的安全的把我載到了對的巷口哩
其實   他真的是面惡心善啦 ~( ̄3 ̄)~
好加在遇到了好人   不用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